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者:陆奕焕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2

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政彪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辅导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习由学院院长陈建林导学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上,陈建林带领与会人员先后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以及学校《2021年第30期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考和建议,并组织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思考。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学校第30期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贯彻意见上来,抓好学习贯彻会后要组织各教工党员继续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办公室负责将有关学习材料发给每一位教职工;学院尽快出台《师资管理办法》和《学院奖励办法》等,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