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7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精神在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计学(智能会计)1班李羡萦:

一百年后的今天,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青年不应只满足于享受安稳但不作为的生活,不应做“躺平”青年,而是应与新时代同向前行。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审计学(智能审计)1班查宇阳:

抚今追昔,定当奋勇向前。我们青年学生将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勇毅前行,作为学生干部自觉接受同学和老师的监督,以饱满活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我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不断努力

 


税收学(智能税收)1班卫千炜: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担当时代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人生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财务管理(智能财务)1班 杨俏昆:

我们必须要砥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以“肩扛千金,背负万石”之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动请缨到一线经受历练,在风雨中真刀真枪地经受摔打,保持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书好干事创业新篇章,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给予的光荣使命!党的成就来之不易,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

 


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廖彩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与学校学院建设有机地联系起来,助力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可珊: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坚信这一决议将会帮助我们更深入、更精准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和未来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也是中华民族伟伟大复兴的接棒人,我更应该拥护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的历史重任,不断奋斗!更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茵雪: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生动诠释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本次会议从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功绩,彰显了我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会结束,我们广大青年就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们,都要以最认真的态度好好学习,不断增加自己的智慧和才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将由我们去奋斗,时刻牢记我们的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