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小组 | 智能财会案例分析、“财会+管理”研究团队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1130日下午,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团队和“财会+管理”业财融合团队在励学楼302教室成功举办科研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团队指导老师陈建林院长主持,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现代企业 运用财会融合“大智移云物区”的举措与成效,更好推进研究团队初稿工作。


研究成果展示环节中,六个小组围绕财务共享服务在“大智移云”时代的新发展、区块链企业智能化时代经营、智能化财务经典案例分析、财务数智化转型在管理中的应用、财务机器人的新发展等选题依次上台汇报。



答辩环节中,同学们表达了许多自己独特的想法,陈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想法,鼓励他们学会提炼问题,是否能研究出高质高效的智能化管理措施推广给企业。陈院长还建议同学们在论文的写作中深入挖掘中找到自己的观点。论文写作并非copy别人的论文拼凑而来,而是要深入研究。陈院长鼓励同学们尝试找到最原始的学术资料,发现新的研究角度。

 



本次科研小组成果展示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这场科研小组交流会为同学们拓宽专业认知、了解智能化财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同学们发表高质量论文奠定基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科研的热情,相信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团队和“财务+管理”团队未来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加斐然的成绩!

图/姚茵雪

文/姚茵雪 沈雪怡

排版/新闻中心 陈嘉伟

初审/黄竞

终审/陆奕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