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1项2021年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学校遴选、公示及推荐、省教育厅审核,我院陈建林教授申报的智能财会管理现代产业学院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立项。

智能财会管理现代产业学院将顺应财会行业和信息技术融合趋势,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依托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佛山)的资源,建设智能化的教学平台。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加强协同,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产、学、研、训、创”五位一体的集成实践平台。瞄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建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围绕智能财会管理主题,打造高端智库和研发基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提供智库服务和培训服务,联合共建单位开发“智能+财会+管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