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数据爬虫团队、大数据财务可视化团队第二次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10

 2021125日下午,智能财会大数据财务可视化团队、数据爬虫团队成功举办第二次科研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团队指导老师孔荫莹副院长主持,旨在让两个科研小组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大数据可视化与数据爬虫技术。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对大数据可视化与数据爬虫技术有了更深的理解,小组展示也十分精彩。



成果展示

 本次科研小组采取了交换研究方向的方式,即大数据可视化小组完成数据爬虫方向的任务,数据爬虫小组完成大数据可视化方向的任务。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使得同学们明白了数据爬虫与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之间的紧密联系。


 

 成果展示过程中,孔老师通过提问不断引导同学,拓宽同学们的思维广度,使同学们获益良多。孔老师也在展示间隔中表扬同学们学习态度比较端正,希望同学们将数据爬虫和可视化技术运用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

 

 本次科研小组成果展示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孔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使用在科研小组中学习到的技术,以兴趣为导向,促进自己的编程技术更上一层楼!



图文/杨琳湖

初审/黄竞

复审/陆奕焕

终审/孔荫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