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管理学院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小组成立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0

 2022127日星期四,学院召开数学建模与数学竞赛小组成立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孔荫莹教授主持,会上邀请了统计与数学学院李真老师和郑丽璇老师为同学作数学建模与数学竞赛的入门指导。



指导老师们首先介绍了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的概况、二者考查的不同侧重点和竞赛对同学们的益处,引导学生根据自身擅长方向选择其一参加。会议期间,老师们讨论了数学建模与数学竞赛的培训事项与时间节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会议结束时,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大一期间应当认真学好微积分为之后的比赛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在热烈氛围中结束。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有了初步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大家收获满满。最后预祝智能财会学子们在日后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文/杨琳湖

初审/黄竞

复审/陆奕焕

终审/孔荫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