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信息系统审计专委会举行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陆奕焕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0

1月21日上午,我院与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信息系统审计专委会(以下简称“审计专委会”)在佛山校区厚德楼554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我院教授、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国常主持。出席研讨会的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叶文晖副教授、中赢智数公司段勇总经理、工信部电子五所冯晓荣,专委会专家曹晖、陈伟雄、陆杰萍,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副秘书长郑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


研讨会上,陈建林院长首先介绍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建设现状和发展未来展望,他表示学院“打造智能特色和湾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为愿景,坚持“协同与融合”发展路径,与政府部门、企业、海内外高校、行业协会、专业事务所等单位协同,实现各方共赢。通过技术融合、产教融合和区域融合,为人才培养提供实习实践和培养导向,助力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接着,郑炯秘书长就实训基地工作思路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对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和培训计划进行探讨,表示双方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信息系统审计服务机构与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联合探索复合型、实用型信息系统审计人才培养,提高信息系统审计专业化水平。与会的各专家结合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从专题培训班、技能认证、实习实训、课题研究和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审计专委会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和培训场所,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