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小组|智能财会数据爬虫与可视化团队成果展示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上午,智能财会数据爬虫与可视化团队在桃园102会议室举办第三次成果展示会议。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孔荫莹副院长主持,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将数据可视化应用于专业学习上。


   各个小组以分析广东企业家健康数据为导向,讨论明确研究方向,通过寻找问题、数据挖掘、确定数据模型、数据可视化等步骤、最后获得研究结论从而完成可视化任务。


小组展示的结束后,孔院长对各小组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回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独立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提高了大家数据可视化应用水平。

本次科研小组成果展示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孔院长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后期学习中,还要不断深入研究数据可视化,积极把这项技术应用于科研小组学习和后期专业学习中,促进自己的编程水平更上一层楼!


/杨琳湖

/杨琳湖

视频/杨琳湖

初审/黄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