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智能会计1班、2021级智能审计1班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班会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新学期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奋斗目标,315日,2021级智能会计1班、2021级智能审计1班班主任孔荫莹副院长在励学楼107召开“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的主题班会,两班约100人参加。


班会过程中,孔院长从国际形势新变化和国际格局演变入手,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严于律己,明确当下的目标,承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未来的大变局之中,不负韶华,努力展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凭借自己的学识、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线上教学和本学期课程难度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老师开设开源软件学习讲座;举行更多数据结构、微积分、python等学科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孔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指出,对于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学院将竭尽全力落实到位,满足学生们的合理诉求。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 2021级智能会计1班、2021级智能审计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班会圆满结束。本次班会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信心。同学们在会议结束后表示会做好本学期学习规划,不负韶华,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