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小组|智能财会数据爬虫与可视化团队成果展示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51日下午,智能财会数据爬虫与可视化团队在线上举办第四次成果展示会议。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孔荫莹副院长主持,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一步将数据可视化应用于专业学习上。



本次各个小组的展示成果更加紧密地与专业结合在一起,从单只股票、上市公司财务数据获取、大盘数据分析到机器预测股票走势模型,各个小组的成果展示丰富多样。





孔老师对各小组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回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他表示,通过本学python编程的学习和数据爬虫的比赛后,同学们已经能够越来越熟练地进行数据爬取和可视化应用,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通过自身学习的技术与本专业结合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自身编程学习更上一层楼!可视化比赛正火热开展中,期待有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


/杨琳湖

/杨琳湖

视频/李丽烨

初审/黄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