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立岳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陆奕焕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2022630日上午,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立岳、赛意业财人力资源总监许俊青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陈建林、党委书记张政彪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林立岳副总裁首先介绍了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数字化服务体系及赛意业财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实践基地建立及人才培养等表达了合作意向。

在听取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后,陈建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财会+智能”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情况,包括培养方案的智能化改造、教师智能化转型和学生智能化培养等。同时,就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出的合作内容予以回应,并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实习实践与师资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建议。


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近期启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暑假实习实践等工作,接下来,将围绕励志奖学金设立、课题研究、党建共建等事项逐一落实,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