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管理学院2022中秋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5

如月而至·我们的中秋

又是一年中秋时

几处笙声留朗月

万家萧管乐中秋

皎皎明月

迎来了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中秋

线下活动栏

佳节送祝福,温情进宿舍

院长陈建林和辅导员陈晓东深入走访广州校区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之后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认真倾听了学生对学习生活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将节日的祝愿与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一同送给学生,让他们在校园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月圆寄相思,欢聚话团圆

中秋已至,党委书记张政彪、辅导员黄竞与17名学生代表在厚德楼554会议室举行“月满中秋 情深意浓”茶话会。会上,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送上中秋祝福,他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谈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成立原因、发展方向和发展要求,并提出了希望。接着,学生代表们生动有趣地介绍家乡中秋的传统习俗,及进行了特色文娱节目表演,让在场同学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秋文化。


晚会齐歌舞,共度佳节日

正值中秋良宵,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在佛山校区紫园园区内举办庆祝中秋的小型晚会。伴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团圆的中秋节氛围。



花好月圆下,欢乐在紫园

山河远阔,烟火人间,又一年,千里婵娟。趁着中秋,伴着清风明月,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在紫园园区内同期举办中秋游园会,智财学子纷纷来到紫园赶这一场团圆的集市,手工DIY灯笼、猜灯谜、海底捞月、花样中秋、寻宝藏......或交谈,或欢笑,皓月当空,月圆以至,共享秋月。


游园精彩瞬间


线上活动栏

家乡中秋,风华共享

把思念放在双眸里,把故乡的月拥入怀中,纵然相隔万水千山的距离,割不断的是我们对家乡的牵挂与思念!

家乡中秋分享会中,同学们回忆着家乡中秋过节的一幕幕场景。在他们的记忆中,有着温情的家乡故事,有着老传统中的新变化,还有着中秋最美的幸福瞬间。



宿舍中秋,共享欢乐

在宿舍中秋摄影分享会中,同学们纷纷上传了宿舍中秋美好瞬间。有一起制作的中秋灯笼,有一起夜中漫步的影子,有与月饼合拍的宿舍合照……通过摄影记录中秋之日的美好宿舍场景,感知浓厚的节日气氛,在光影定格的一瞬间——咔嚓,是令人难忘的回忆。





中秋佳节

虽身在异乡

但圆月依旧明亮

中秋依旧温暖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 中秋节快乐!

我们 明年再会!

/院秘书部 院文体部

/院秘书部

初审/邱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