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我院举行“月满中秋 情深意浓”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0


明月清影,千里婵娟中秋当天,党委书记张政彪、辅导员黄竞与17名学生代表在厚德楼554会议室举行“月满中秋 情深意浓”中秋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送上中秋祝福,他首先向2022级新生代表们介绍了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成立原因、发展要求和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努力奋斗,学会感恩,不要虚度光阴,思考自己该如何成为奋进自律的广财人。然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加强战略认识,提高综合能力和思想觉悟,不断开拓眼界。同时,张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疫意识,在这个特殊时期下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张书记对2022级新生寄予厚望,认为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财子财女”们生逢盛世,更应心怀感恩,把握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将报效祖国作为最高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

学生代表们生动有趣地介绍家乡中秋的传统习俗,让其他同学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秋文化、不一样的中秋风情。所有同学结束自己的分享后,谢佳纯同学与潘森垚同学分别带来了节目歌曲《牵丝戏》和《画》。茶话会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