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励志班在广州校区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0





1020日,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使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由我院与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励志班”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教学楼301室举行宣讲会,赛意业财许俊青总经理、赵合磊老师、武金海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晓东老师和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项目是校企合作项目的一个重要优秀人才培养定制班,通过企业级定制课程及奖学金激励,让同学们提前接触到前沿的财务共享软件,洞彻世界500强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的过程,进而拓宽财务相关专业的就业视野!励志班优秀的结业学生还享受进入赛意业财实习以及就业机会,深入体验赛意的核心业务。实习的学生将进入实际项目中进行实习锻造,最终打造成具备高执行力、高创新能力、高职业素质的业财新星,未来与赛意业财一起勇往直前。“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励志班”有利于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综合能力水平,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未来行业发展的精准智能财会人才。


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