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1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1月10日以来,我校广州校区在属地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中相继出现核酸异常情况。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学校正尽一切努力、争取最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应对疫情,让我们共克时艰,万众一心。目前,学校正严格按照属地疾控部门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各单位正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扎实做好人员场所管控,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着力保障校园餐饮服务、物资配备、医疗服务、环境消杀等后勤工作。我们号召全体师生员工慎终如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必检,落实足不出宿(户)。

 抗击疫情,让我们担当作为,戮力同心。目前,学校正积极统筹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建强教职工应急突击队伍,凝聚工作力量。我们号召,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师生员工主动发扬广财精神,主动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需要的时候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战胜疫情,让我们坚定信念,满怀信心。疫情三年来,这是广州校区首次发生校内学生确诊,为了照顾好这个一万八千多人的“大家”,我们有主动请缨的志愿者,有逆向而行的“大白”,有不眠不休的“白衣天使”,请相信学校各职各岗的师生员工都在竭尽全力。我们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全力配合、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个人“小我”融入学校“大我”之中,强化广财命运共同体意识,始终相信学校,保持客观冷静,有任何困难和诉求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学院和单位领导等反映,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添乱。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这场疫情大考,每一位广财人都是答卷人。我们没有局外人,我们不当旁观者,我们怎么样,广财便怎么样。全体广财人,让我们心在一起、力往一处,织密校园安全防线,筑牢生命健康高墙,不日必迎暗夜破晓时,终得云开见月明。

广财加油!胜利一定会到来!


广东财经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