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与广州赛意业财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陆奕焕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1

    3月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广州赛意业财科技有限公司省级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励志班启动会在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德研发总部隆重举行。第一期智能财会励志班招聘我校15位学生,开展定制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智能财会管理学院院长陈建林、副院长施、党委副书记吴斯娜、智能财务系主任杨澄、教师代表曾爱军,赛意业财总裁林立岳、市场生态合作中心总监刘运霞、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徐小春、人力中心总经理王丽丽、人力总监杨玲、赛意学院高级经理张亚玲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赛意业财总裁林立岳对陈建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陈建林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我院创建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情况,感谢赛意业财捐赠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发展基金支持我院办学,期待以“赛意业财智能财会励志班”启动为新的起点,与赛意业财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科产教融合,培养更多更好的智能财会人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市场生态合作中心总监刘运霞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和业务板块,并介绍第一期励志班的培训课程安排。人力中心总经理王丽丽代表公司对本期励志班学院提出寄望。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是我院主动出击对接企业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也是我院推进科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深化“三融三联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拓展了我院智能财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渠道,深化科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