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邀请函 | 广东财经大学智能财会管理学院2023年毕业生“智能+财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要求,服务佛山市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学校采取新型办学模式,在佛山校区设立全学段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设置会计学(智能会计)、财务管理(智能财务)、税收学(智能税收)三个本科专业,2023年开始招收会计硕士研究生。学院聚焦“智能特色和湾区特色”两大特色,创新“三融三联”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数据分析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学科交叉运用能力兼备的“智能+财会”专业人才。

学院以“职才计划”抓手,通过“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积极谋划政校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通过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以及专业化的实习实践基地,全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对现代智能化+财务的人才需求。


2023届毕业生情况

广州校区大二至大四共有学生390人,其中2023届应届毕业生107人,财务管理专业49人,财管(管理会计方向)58人。


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本次“智能+财会”专场招聘会选拔人才。期待本次招聘会成为企业与学生交流、沟通和合作的重要平台!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1. 主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1.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1. 时间:423日(星期日)9:30-12:00

  2. 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校园

  1. 报名参会流程指引

本次招聘会一律采用网预约报名方式,请用人单位根据实际需求,于416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1. 注意事项

1.现为企业报名阶段,因场地限制,后续将视场地展位数量情况确定入场企业,届时将有专人与企业联系对接;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招聘会参加资格;

3.因校区车位紧张,建议参会单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不能按时参会企业,请提前3天告知;

5.招聘会当天校园设相对独立的招聘区域,请在规定区域内活动。


诚挚欢迎到我院招聘人才

学院网址:http://znck.gdufe.edu.cn

联系人:陈老师:020-8409200913450489980

吴老师:0757-8782837213826454076

张老师:0757-878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