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6

  918日上午7时,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师生在广州校区及佛山校区同时参加学校升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政彪、辅导员陈晓东老师及80名学生代表参加广州校区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辅导员黄竞老师、辅导员汪雨亭老师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佛山校区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饱含热情地立定于操场预备升旗。挺拔的身影描摹出他们的坚定信念。

7时整,随着响亮的口令划破长空,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神情严肃地向升旗台走去,护送国旗和校旗进场。刚毅的正步铿锵有力,尽显国护风采。

唱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全体师生肃立在升旗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国旗后,校旗伴随着校歌声缓缓升起。歌词中“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为广财学子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鼓励学子们涵养良好的个人品格和思想道德。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将以勤奋为羽翼,以发展为动力,向目标进发,开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