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校运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9

  2023年12月19日下午,智能财会管理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校运会表彰大会在同心楼10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政彪,院长陈建林,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辅导员黄竞、陈晓东,2023年校体育文化节获奖运动员,校运会获奖运动员,校运会优秀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2023级智能税收1班陈培森主持。

大会现场


院长陈建林宣布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校运会获奖运动员、校运会优秀志愿者名单

院长陈建林宣布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校运会获奖运动员、校运会优秀志愿者名单


  院长陈建林宣布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校运会获奖运动员、校运会优秀志愿者名单。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扬团结拼搏,顽强奋进的比赛精神,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持续注入新动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共同发展,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构建国内一流的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总结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组织参加校运会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总结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组织参加校运会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总结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及组织参加校运会情况。她表示,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有序组织下,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校体育文化节和校运会,组建了运动员队伍、开幕式方阵和志愿者队伍,运动健儿们积极训练备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精心服务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通过协调配合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对校运会举办期间学院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指出体育文化节、校运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能拿到校体育文化节团体第七名,校运会团体第二名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是我院上下全体师生共同取得的荣誉。但这其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通过总结经验,获得更好成绩。最后她表示体育运动对身心健康、精神品质和人生价值有积极影响,希望同学们热爱生命,积极运动,做一名“文化健康人”。


受表彰代表发言

受表彰代表发言


  2023级智能会计2班梁悦红同学作为受表彰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能够作为受表彰代表进行发言的喜悦,并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她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身为运动员之一的她感受到来自学院全体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接着她强调了体育对个人和国家的积极影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发扬体育精神。最后她表示成绩属于过去,而运动会是一次团队精神的洗礼,呼吁同学们把从校运会学习到的经验和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个人和学院拿下更多荣誉。


颁奖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吴斯娜为2023年体育文化节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

辅导员黄竞为校运会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

辅导员陈晓东为校运会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院党委书记张政彪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张政彪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张政彪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体育文化节和校运会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院在本次体育文化节和校运会中相关的组织安排和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体育作为“五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育人价值。学院历来重视体育育人,通过开展体育活动和赛事,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和健康意识,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竞争意识和意志品质。走好新时代新征程,需要“带头拼、加油干”,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未来学院将通过体育教育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体育精神、奋斗精神不断传承、不断发展,激励师生团结奋进,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运会上梦想的光芒把每个人的脸庞照得滚烫,同学们即使布满汗水仍努力拼搏的精神十分可嘉,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体育拼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敢想敢为,共同为学院的未来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