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铜奖!

发布者:黄竞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8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159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切磋交流。经过资格审核、校赛、省复赛、省决赛等环节,我院2021级智能会计1班李嘉仪同学斩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铜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就业赛道铜奖名单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均包含高教组、职教组两个组别,旨在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职业发展规划和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此前,在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我院2023级财务管理4班杜美萱同学荣获成长赛道三等奖汪雨亭老师和黄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未来,我院将继续以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持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科学定位职业目标,积极应对就业形势变化,全力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